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WORK

做工


很累







还要给人讲









小姐

我才来第几天



你以为我神?



来几天 







就背完整本menu ?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根本不开心









最重要的是









朋友也不相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能确定是不是我

















但也不能断定是我出的单啊?














人不是万能














圣人也会出错











狮子座












最不喜欢









别人说自己














自尊心 啊 !







fuck



















不能只看外表









就断定一个人










还以为 你笑笑 而过











结果你那么 阴险









再后面说别人坏话





= =




我做错不会跟我说?









难怪  aunty的职位 都要比你高了






不会教人的上司







难怪其他人都那么说你









真的很讨人厌










影寿司 f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