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愚蠢 的顾客



你以为 你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?



你那所谓 的 说话 是怎样



我 耐心 的帮你看



只是 那不小心



就被中骂



你 的语气


让我不爽



顾客不用尊重 waiter ?



waiter 也是人


有自尊的



更可况



是我 狮子座 ! 要知道 狮子座 自尊 胜过任何东西






你尊重我



我尊重你



我不犯人 人不犯我 我是很记仇的







我就是 为了那了不起 的 钱 去做工


我不会说话 ?



你那只眼睛看到




我不是哑巴 ok ?


这世界


不能没有钱


有些人 为了钱


连 那所谓 的自尊都没有


每个人 都戴着假面具


都是 以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 这种心态


难道不是吗 ?


忍让 ?


说真的 谁能 那么了不起的 去 忍让


就算是真的 你能忍多久 ?



君子报仇 10年不晚


就算现在没报



以后呢 ?






人心 都是黑的


都有着 各种 贪婪


什么都能让人蠢蠢欲动




人从 一出世 就是 一个人


都是孤单的



死的时候


也是孤单的


每个人 都尽力 的保护 自己


所以 那么多 争执 才会发生





真相只有一个



现实的 这些 人




而不是这世界








“人”这个字虽然只有两划




但每个人都不同




看的东西也不同




虽然就只有一撇一捺





但原来最简单的字




也是最复杂的字




就和做人的道理一样



可以很简单 



也可以很复杂 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