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-我-

我很懒
我说过的话
不想再说多一遍

做什么都懒
不喜欢?
那你就滚吧

说人之前请先想自己怎样
别人说的话
随便听一听
我明白
但会不爽!

说话句句带刺
心机重?
不明白=[

要我教你做东西?
那也要等我又时间
如果说
我们的友情是多么的脆弱、多么的愚蠢
那是你不了解我

fb?
开不到
msn?hp?
那也要我有时间
lazyteach?
你不能在学校问?

算了=[
刚看了
借口?
那就当作是这样吧
语气?
那我以后都这样吧
没心情?
是啊
朋友?
难道要通过生死关头?

人生没有一辈子
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

我会当作没发生
因为我懒惰

我会珍惜你
因为你会让我笑
让我开心
让我没那么难过
会为你的微笑而微笑

朋友-my preci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