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-.-


还没开始读书
想放弃掉这次考试
PMR再来冲-.-


干嘛这样
明明有读
却说没
这对你有什么好处?
 让我觉得没有竞争力而不想读?
那不好意思
我不会-.-
我只是觉得
凡是努力过
不管结果如何
我也会为它而微笑=]
还有劝你一句
-做人别那么虚假-

JH
听jeremy讲你拜一考车
顺顺利利哦:)
jeremy:JH喜欢紫色黑色
我:我铅笔盒也是紫色的呐XD







明天要上台表演
怕怕的-.-
忘词、进不对拍
请你们别来找我
我已经练到声音沙了=[

不管我唱的好不好
请大家为我那份努力而鼓掌:)



唱歌能让我心情变好
当我很卖力去唱的时候
只是想怎样让它变得好听
也重中领悟到其中的意思
暂时把一切都忘掉
为那份歌声而努力=]